Monday, August 23, 2010

天.不.蓝

为何懂得越多,就越害怕?

今天的天空突然变得很灰,不知道为什么,事情渐渐定案,但不安的情绪却一直围绕着,莫名其妙的害怕很多事情

她受到了打击,很难过,心疼于她的挫折,无奈着自己的懦弱,无能为力,帮不上忙

现实和理想到底差多远?她不能理解为何我明明有梦想,却不去争取,她不能理解为何我明明想爱,却不敢行动,其实再解释也没有用,因为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么

想哭的情绪在蔓延,却不想面对,只好假装看不见


1 comment:

  1. 有时候,
    不是别人不理解你
    而是虽然理解但是却不能帮上什么
    说你想听的,很简单
    说你应该听的,你又听见了多少
    很多时候,
    顾影自怜是最简单的方法
    把自己画个框框,锁起来
    比起面对那些未知数容易得多
    很多人知道自己哪里有问题
    很少人会真正接受问题真的在自己身上
    即使接受了,更少人会愿意改变
    所以,每找一个借口,心里就好受一点
    没有什么事是不争取就可以拿到
    往往把过错放在别人身上,是最简单的方法
    是你不了解我
    所以不是我不要改变
    是你不理解我
    所以不是我不争取
    是你泼我冷水
    所以不是我没有恒力去争取
    是你看不见我
    所以不是我没有努力让你看见
    哪怕只有那么一点点借口可以让别人去承担那个过错
    你也会找
    那,为什么不找那么一点点的希望给自己
    说服自己,去改变,不要找借口了
    做不到吗?
    我不这么认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