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突然好想你

最近很忙,真的很忙,忙工作,忙家里,忙婚礼

对,在忙婚礼,连续不断的有人在结婚,而且常常都发生两场在同一天的状况。而我常常都想统统都去,所以更忙,更累。妈说,为何要那么辛苦,不去也无所谓啊,但我偏偏想去,尽量赶,也想到,因为觉得这样累着,其实很开心

那天有人开玩笑的跟我说着,要撮合我和某人,我说了谢谢,嘴巴上说不要,我无所谓,其实心里很高兴,其实还想他们再做些什么,其实还想有更多和他的互动,但又不想让自己失望,所以还是顺其自然好一些

一个人久了,其实真的会习惯,其实从另一角度看,是一种成长

我,还在 成长 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