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BFF ♥


说不上来我有多担心,可以理解,但不能接受,我们常常都必须要面临这样的困境

说到底,你们决定了,我还是必须接受,必须支持,不为什么,纯粹只是好朋友对我而言太重要,纯粹只是我们都明白我们其实都很任性,纯粹只是我们都知道我们其实都不想认命

我最近学着让自己用不一样的态度去看待所有事情,因为突然觉得自己命太好,家境好,环境好,朋友好,所以不想抱怨,不想花太多事件在负面情绪上

可是看着自己在乎的每一个人,做了和自己全然不同的决定,我很担心,担心结果会不会不好

当然,我们都到了可以为自己负责任的时候,是吗?有时候我其实很怀疑

现实逼着我们必须低头,必须放弃自己想要的,必须付出更多去得到自己想要的,牺牲的会是什么,无法预计,得到的会是什么,无法计算

未知是一种刺激,过程是一种负担,等待是一种无奈,结果呢?

我无法看见结果,所以选择毫无条件支持,选择无限的祝福

在你飞的旅途上...

You might be alone, but you are not lone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