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Don't you just love the way it is?

最近我的生活常常会让我陷进一种哭笑不得的窘况

说了,我很想谈恋爱,但不想急着谈恋爱,所以我还是想,那天晚上睡前我还在怀念当时有个人睡前和起床时会传些问候的简讯给我,结果第二天睡醒,电话打开,I am still sick. I miss you. Will you be going back today?分别由三个不同的人传给我的,这种甜蜜,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因为三个都是女人 (一个不是,但对我而言,他和女人没两样)= =

那天我说,Life is beautiful, 结果我前男友的前女友跑来comment说她的life不beautiful,但希望她的朋友可以beautiful,我不知道怎么回应,真的很莫名奇妙,因为我莫名其妙地,有点自豪,不要问我为什么,纯粹只是我觉得我过得很好,应该比她好,一点点 =)

刚刚我的好朋友正式的公布了她的恋情,开心,可是又觉得怪怪的,不管怎样,她开心就好 =)

然后在facebook上面看到了这个,是有quota还是什么啊?= =











还是有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烦恼着,也有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惊喜着,还有不少戏剧性的八卦被分享着,更多该完成的事情等待着

而我,依旧阴晴不定的等待着

刚好,今天是晴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