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陈小小@好眼泪@许夫人

欢迎家里的新成员,我们的小宝贝,先把她叫做陈小小吧。

小小快要出世了,她妈妈还在镇痛着,我也即将回到芙蓉去迎接我的亲爱的陈小小宝贝

可是,在还没去看她之前,我得先去探望我的另一个宝贝

表姐说她梦见了她,我竟然哭了,是很开心的哭,因为我一直感叹她无法参与的事情,她统统都见证了,她从未离开过,一直一直都在,应该也看见了我对她的思念吧?

有人曾经说过我是一个活在过去的人,但对我而言,把不在的人永远放在心中不是活在过去,因为我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想和她分享,所以让她活在我心中,陪着我,去迎接每一件开心的事情,特别是她,好想好想让她知道我们究竟有多好,有多开心,在她离开以后,我们活得更好,她用生命让我们懂得珍惜,所以我看见的我们的每一分幸福里,都有她的影子

*感动@生命的奇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