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假使我漂亮

突然觉得它离我很遥远,好像我已经不再需要这个东西,好像它突然变成了自己很尴尬的一块,很复杂的感觉,想要,却又不敢要,更多的其实是害怕

距离上一次的分手,一转眼就两年了,很多事情都已经放下,看开,甚至已经忘记了,可有一件事,它不曾被遗忘,就连自己也不知道该如何忽略,还会有人喜欢自己吗?对,这样的一个我,谁会喜欢?好的女生很多,漂亮的女生更多,我其实不知道自己的位置在哪里。信心我是有的,只是不足以说服别人,甚至是自己

说我不担心,我在骗人,说我不寂寞,也是在骗人,可是它似乎不是找男朋友的理由,因为它无法超越我的自卑,让自己觉得可以找到好的一个人

最近遇见的,都很不错,甚至是理想中的条件,可那又怎样?他是你的条件,你却不是他的那杯茶

我其实很美丽,起码我的心很不错,如果你愿意多了解

=)

也許這個理由不便形容你未夠膽講
也許不愛我只因藐視我未能似藝人好看
原諒我 未發現情人 為外貌這麼嚮往
而你竟疏遠全沒有情講

*假使我漂亮 性格縱使不吃香
 如明星賣相 亦惹來讚賞
 得到這種對象 纏綿才馨香
 多幾個對象 怕你愛得比我傷
 有另一下場 但愛情沒價
 何必幻想 值錢的不是善良
 殘忍到怕去承認真相 *

你的工作不開心便在乎我贈你的湯
到我親吻你即使要面對面時你沒有在乎一看
原諒我 誤解可給你踏實地幸福一趟
饒恕我不信情熱靠濃妝

只需要漂亮 怕你愛得比我傷 有另一下場
就此凡人迷戀偶像 無聊扮心癢

Repeat *

當然我漂亮 從前迷上你什麼 都甘心奉上
愛會使我臉色發亮 為何要靠扮相

p/s 我mc到,所以不要太认真

1 comment:

  1. my dear, cheers!

    p/s: dun worry about the "face" la.somemore nowadays lot of ppl ask me to pass the same msg to u. "u are getting prettier!"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