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绝对

不得不说,在你一次又一次的表现了你的勇敢,我真的完完全全被你感动了,所以选择支持,不管结果是什么,不管今天你还想做什么决定,我都愿意相信你

在你还没开始读下去的时候,我希望你记着,绝对,绝对,我们还是站在你这边,还是愿意支持你做的任何决定,还是绝对愿意和你一起去面对所有人的眼光,甚至可以很骄傲的跟别人说,对,她是我的好朋友,关于她的选择,我无条件支持

如果你把我们当作是好朋友,请原谅我们不得不在意你妈的感受,当然不会比你来得多,因为是你妈,所以在你们两个人对立的立场上,我不得不说一些可能会让你觉得对我们很失望的话

对不起,刚刚在电话里,我没有要责怪你的意思,只是我曾经想过你妈的感受,我真的不想事情会变得太糟糕,我更加不愿意你做出任何冲动的决定,你或许会说你不会,可气在头上的时候,会怎么样不是自己就可以判断的

你一直以来都活在不被理解的痛苦中,这点我很清楚,所以我不想加重你的痛苦,看着你这样一路走来,或许我不能全部都理解,但你的痛,我都感受得到,我不会担心你,但绝对,你有着我们给你想要的,甚至是不想要的关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