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原来.是.忧郁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很幸福,应该有的,我都不缺,家人朋友从来不曾缺席,任何时候,都在左右

到现在,不确定是否已经准备好,前几天,写了一封很长的信,正式的跟他说了对不起,对于我的无知,我的疯狂,我的胡言乱语,我以为这样可以让自己对于努力于下一段感情时会更有信心一些,但却一点帮助也没有,原来我的无法前进,跟他没有关系,虽然正式的道歉我依然觉得是有必要的,那,到底,还欠什么?

她问,一直这样放不开,什么时候你才可以嫁出去啊?单身一辈子绝对不是我的终极目标,她了解,我更清楚

他说,试试看,你会吃亏吗?怕什么?你的聪明足以让你就算得不到,也不会处于必败之地啊

心机,我不是不会耍,男人,好的,也不是没有,只是,我不确定他是否看见了我,你可以说我好强,我不喜欢输,就算是感情也一样

出现了一个又一个,我放弃了一个又一个,总是再告诉了姐妹的第二天,就决定放弃,不想,更不会去做什么,别说什么努力了

现在的自己,一切都很美好,起码我表现得我的生活很美好,即使没有另外一半,即使很多晚上,我无法入眠,只因为我觉得自己很寂寞

男人,你到底想什么?

女人,你到底要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