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我现在其实应该在睡觉,但莫名其妙醒过来了,而且又没有烟抽,实在有点不爽

虽然说是开学了,但其实开学后,我的日子好像比较好过了一些,最起码是名正言顺的待在这里,不用千辛万苦,费劲心思就只想要跑上来,至于为什么那么辛苦,那应该是另外的故事了

日子还是一样的在过,好的,坏的,统统都有

之前接下来的一份差事,就是安排周年晚宴的节目,给的预算太少,自己的期望太高,所以压力有点大,然后欧阳的事情,让我又再一次陷入一种莫名其妙的情绪里面,那时候有很多的想法,很多东西很想表达,可我却一个字都不想写,直到现在情绪没有了,灵感也跑了,才突然想写些什么

我记得刚有人跟我说过law of attraction,我其实不太明白,只是大概记得她说你如果一直想着某个人,某个人就会来找你,我听了只想笑,今天我莫名奇妙的想起某个人,他也莫名奇妙挂在fb上,莫名其妙的我们又聊了起来,是那个什么什么law的吗?我不知道

我最近应该是有点太想谈恋爱了吧,竟然作了春梦,跟一个真的很够力莫名其妙的人,疯了吧,我

我只是睡到一半,莫名其妙的醒了,莫名奇妙的又想写些什么,所以就莫名其妙的写了一堆有的没有的

我有点emo,莫名其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