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为何要这样

我实在很讨厌别人用酸的语气跟我说话,你骂我倒还好,我还可以装傻瓜,酸我,抱歉我实在无法忍受,因为那是我的极限,请不要随便挑战

我不懂!校友会的事情我已经解释了一遍又一遍,你不懂,不支持,那请问我的人生该怎么办啊?书我已经不念得怎么样了,难道不能让我在其他事情上面找回自己那一点点的自信和尊严吗?你不懂得给我这些东西无所谓,但请不要阻止我去追求,可以吗?

我朋友就是很多,多到我相信今天如果我死了,足以把灵堂挤爆的数量,这样讲,你懂吗?我不知道是不是有真心这件事,但如果没有了他们,我根本不可能可以像今天这样站起来,谁在帮我,谁在利用我,或许不能很明确的把好人坏人分界的清清楚楚,但什么时候该保护自己,我不会不知道

每次回到家,我不是不开心,我很喜欢回家,只是有些时候,我的情绪,我真的不想带回去,这样你又懂不懂?本来跟他们已经没有什么话好说的了,现在各自都有了家庭,让我每次回到家,只觉得自己像个局外人,像是去探望他儿子的访客多一点,这样你到底懂不懂?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们,非常感激你们的存在,在你们的感觉和我的人生之间,可以帮我,帮我达到那小小的平衡吗?

请,不要再这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