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R.I.P. 欧阳学姐

轻轻的你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

是这样吗?

一个人的离去,会带走些什么,又会留下些什么?

生离死别的这一课,我还在学习

无奈,是所有人最讨厌的一种感觉,看着一个人的离去,却什么也做不了,那种无力感,是最最伤人的心疼

看着冰冷的你,我很不习惯,因为习惯了那温暖的你,习惯了你的手轻轻的搭在我肩上,说因为我有很多的想法,所以节目要我多多担待,这样的你,是我习惯的你

所有人因为你的离去感到惋惜,因为你总是用最热诚的心,去完成每一件事情,还有谁能做得比你更好?

没有人,因为你是最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